学生体质测试仪之短跑测试仪

2021年12月7日 0 By 小情绪

为了贯彻落实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切实加强学校教育工作,建立健全国家学生体质健康监测评价机制,激励学生积极参加身体锻炼,教育部印发《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年修订)》,要求各学校每学年开展覆盖本校各年级学生的《标准》测试工作。传统测试人工测量人工登记人工统计,效率低,工作量大,且容易错记漏记,也会有作弊行为。我司的体质测试设备能够帮助学校完成《标准》里的所有测试项目,完美解决人工测试的漏洞,省时省力,快速安全。 设备特点

  • 检录采用人脸识别方式,避免作弊行为;
  • 数字传感器模块技术,准确性好;
  • 可实现同时2名学生同时测试,增加设备可增加测试效率;
  • 测试结果自动传输至服务器,避免设备损坏影响测试结果;
  • 采用有线或4G传输数据,以太网网络结构;
  • 全程语音提示,全自动测试;

设备参数

测量范围:0-60s
测量精度:0.01s
电 源:9–15V
功 耗:100mW 25℃
使用温度:0°—50°
存储温度:-10°—60°

测试流程

         学生首先通过体测控制终端完成检录(人脸识别),检录不通过告知学生原因。检录通过后设备自动为学生安排跑道编号,学生站在指定跑道上,设备发送口令,学生按照口令动作,50米终点站结束有感应设备,自动记录学生成绩,控制终端会显示最终测试结果,同时自动上传至服务器,服务器收到数据后进行存储和处理,也即时通过手机APP(小程序)推送至学生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