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微信公众号/预约挂号/在线问诊/门诊服务

医院微信公众号/预约挂号/在线问诊/门诊服务

2021年12月7日 0 By 小情绪

随着移动通信技术的发展及智能手机的普及,微信等社交应用已经成为公众获取信息及服务的主要手段,更多的医院加入到互联网移动医疗当中,这一举措解决了一直以来老百姓看病难,挂号难,医患沟通不畅导致医疗纠纷等一系列问题,老百姓不用再花长时间排队挂号,买黄牛号,只需要手机关注医院公众号足不出户即可轻松挂号,随时随地,方便快捷,预约挂号不止可以选择科室,还可以能看到科室每位医生的详细资料、照片及开诊时间,病人挂号清晰明了。而公众号结合微信支付,造就了一套完整、流畅的智慧医疗服务,包括预约挂号,候诊提醒;门诊服务,查看电子检查报告,微信支付诊间费用,电子发票发送邮箱;住院服务可查询住院日清单和充值记录,进行预交金充值;医院相关,展示了医院简介、来源导航、就医指南、注意事项及科室介绍等。

门诊流程

就诊人绑定:

患者可以选择在线建档或者就诊卡绑定,实名制就诊须填写真实有效的就诊人信息: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码、民族、省市区及居住地址。儿童或老人也可通过其亲属进行添加。若办理就诊卡是未实名登记,请先携带身份证和就诊卡前往医院窗口办理实名登记方可使用微信支付功能。可添加绑定5个网络就诊人。

预约挂号:

患者选择需要就诊的科室,页面会显示医生往后7天的出诊信息,点击具体日期,显示医生开诊的各时间段的号源信息及挂号费用,有号源则进入预约确认界面,预约成功后在预定的时间内到候诊区就诊报到处“刷卡报道”,等候加好就诊。如需取消需提前一天在【我的】——【我的预约】中操作取消,如在就诊当天取消,则需到医院窗口办理。

门诊服务:

核酸检测预约:页面会显示7天的预约信息,就诊人可根据需求选择预约时间,微信支付检测费用,节省了排队的时间,降低感染传播的几率,可查看历史检测记录;

检查报告:在医院诊疗过程中,患者可能会进行各种化验与检查,各医疗项目出具结果的时间都不一致,患者需要等着在报告仪器取结果,而现在在检查报告页面,患者就可随时关注检查报告进展,报告结果手机中显示,不易丢失。

门诊缴费:页面显示待缴费项,明细显示一目了然,避免了漏缴费、多缴费,更不用跑到窗口去排队缴费,避免了患者来回奔波。

电子发票:患者可以根据需求选择费用进行开票,填写电子邮箱账号,24小时内发票自动发送到填写的邮箱账户上,已开过的费用会显示已开票

住院服务:

查询每日消费明细,用药情况,查看住院详细信息及余额,方便及时缴费充值,查询充值记录。

医院相关:

医院简介,可以让患者了解医院设备、实力、医生等;来院导航,手机地图精准导航到医院;就医指南,详解介绍了门诊流程、住院流程及注意事项;科室介绍,介绍医院各科室简介及诊疗项目。

电子档案:

看病就医往往医生会询问手术史、疾病史、家族史和生活方式,但随着时间的流逝,有些就医史会逐渐被我们遗忘,但是这些在医生诊断质量当中又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更甚者决定着患者的生死存亡,建立电子档案,随时查看个人信息,可以为患者在就医治疗路上保驾护航。

 

关于我们

  • 开发公司:山东舜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公司简介:山东舜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效、专业、安全、稳定、持续提升的高质量软硬件产品、解决方案和全方位信息化服务。 舜知科技是拥有完善研发体系的高新技术企业、双软认证企业,坚持自主研发和技术创新, 拥有发明专利、软件著作权近30项,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20000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认证、 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 已承担20+地区、30+行业、500+项信息化项目,建立了稳固的市场地位和客户群体。
  • 邮箱:wpsxp2008@163.com  
  • 手机:13287727762
  • 微信:shunzhitech 或 13287727762